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内蒙古】2011百城联赛秋季赛火热登场!

  2011-08-19 10:53:12

   本次活动由可口可乐独家冠名

 

   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新赛季火爆登场!
 
   2011年百城联赛秋季赛首场周赛将于本周末三地市火爆开赛!
  
   全新的赛季,全新的体验,期待着你全新的表现。或许在以往的赛季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或者你是从没有参加过大型官方赛事的新生战队,机会就在眼前!一个规模庞大
的赛事平台期待着你的到来!真的英雄,方能一展身手!真的勇士,敢于无畏出战!

 
比赛排期:

 

比赛奖励:

 

呼和浩特站电竞碎片提供特别奖品:
8月份 奖品  8月变形金刚主题月
周赛
冠亚季军每队分别获得100  80   60元代金卡
面额均为为20元 不可折现 不可累计使用

月赛
冠军队伍             亚军队伍               季军队伍
AMG鼠标垫 5张    H3  鼠标垫5张       H1 鼠标垫5张


周赛普发道具: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
月赛普发道具:临时性变换道具/30天

百城联赛区赛奖励
团队:冠军2500元  亚军1500元  季军1000元

全国总决赛奖励
团队:冠军30000元  亚军20000元  季军10000元殿军:8000元 5-8名:5000元


 

内蒙地区特别省赛

比赛时间:10月16日
比赛地点:包头市黄河畔猎龙俱乐部真人CF野战基地
比赛模式:真人CF 5V5对决
比赛地图:巷战
比赛规则:消灭对方所有生存者
比赛奖品:西安赛区总决赛往返路费(战队火车票)


每次活动现场现场围观幸运奖:凡63场比赛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都有3次机会抽得幸运奖品
流程:看比赛领幸运号码牌,比赛开始、赛点、结束三个时段都会组织一次抽奖

 

协办单位:

碎片电竞外设店

TEL:0471-4924893  15047838434   QQ:786814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奥都电子广场2楼82号(内蒙古大学东门北侧50米)

 


【注意事项】

1. 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 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将辱骂他人者所在的战队直接判负,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 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4.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
5. 玩家在取得百城联赛周冠军之后,不允许再参加本月其他周赛的比赛,特殊情况如战队解散,选手需向当地组委会说明,组委会向该队队长核实情况属实后队员方可参赛,该战队之前获得的周冠军资格自动取消,名额顺延。如解散战队的参赛玩家再次获得周冠军,不再重复发放奖品和虚拟道具。
6. 最终省决赛及大型赛事的分赛区决赛,已经获得该赛区前四名的战队成员,不允许再参加其他赛区的决赛,特殊情况没有取得前四名的战队且战队赛后解散,则战队成员在换人规则和官方公布的其他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联系当地组委会,经过当地组委会同意后,可代表其他战队参赛。
7. 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和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是腾讯四大网络平台之一,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无论是腾讯公司整体的在线生活模式布局,还是腾讯游戏的产品布局,都是从用户的最基本需求、最简单应用入手,注重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长久生命力,打造绿色健康的精品游戏。在开放性的发展模式下,采取内部自主研发和多元化的外部合作两者结合的方式,已经在网络游戏的多个细分市场领域形成专业化布局并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

    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内蒙古腾讯游戏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962095705/blog/1300327915(活动内容最新讯息)
腾讯游戏内蒙古站微博:http://t.qq.com/TG-nmg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比赛规则:http://gsgame.qzone.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