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淄博】第二届“远方杯”穿越火线电子竞技大赛华丽落幕

  2011-08-18 11:11:54

    穿越酷暑,穿越火线,鲁中健儿,情震四方!
    2011年08月14日,第二届“远方杯”CF电子竞技大赛在淄博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华丽绽放!
    本次赛事由腾讯济南办事处联合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主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淄博超杰科贸有限公司协办,淄博天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淄博、东营、章丘、滨州等地的42个战队到达现场激情参战,近12个小时“枪林弹雨”的激烈对决,淄博“达沃网络电竞”战队勇夺冠军桂冠。

激情远方,铸就新的辉煌,精彩对决永不落幕!

开幕式上领导讲话为比赛献词祝贺


激情远方,爆棚人气,铸就新的辉煌!


主办方心思缜密,为玩家创造一个休闲与娱乐的竞技天堂!


各媒体共同关注,CF战场的故事……


帅气的韩国小伙,韩服“刀锋”入侵淄博战场
(淄博赛场第一次出现外国朋友,让我们记住他的名字吧:朴鲁锡)

保安大叔专注值勤,也被火线激情所感染……

胜利大合影……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腾讯游戏山东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