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山东】火线战报:宏图三胞CF全国大奖赛济南赛区等你来战!

  2011-08-18 10:15:12

      2011年8月14日,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济南赛区首个月赛在山大路宏图三胞卖场火爆开战!

 

      摩拳擦掌,虎视眈眈,这是赛前每个战队的真实写照。赛场上自信和热情,勇敢与自信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最终北方有佳人主力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超强的实力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宏图三胞大奖赛济南赛区首个月赛的月冠军!

 

      本周宏图三胞大奖赛济南赛区个人赛、团队赛继续开战!微软精巧套装、微软光学鲨100鼠标、动感音响珍贵CDK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拿!

 

【本周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8月21日13:00
【比赛形式】:个人竞技赛、团队赛
【比赛地点】:宏图三胞山大路旗舰店(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66号)
【报名方式】:比赛前提前到达比赛现场,找工作人员报名即可!
Ps:不可代替他人报名,所有报名选手需年满18周岁
【咨询电话】:0531-82388063 0531-82388296

 

    上周比赛精彩回顾:

月赛晋级赛前小露脸~
 

直指冠军!
 

出色的枪法吸引了两位美女观战
 

大赛将近,心态平和
 

求关注,求围观!
 

精彩对战就在您身边~
 

支持CF!支持宏图三胞!
 

主道狙击吸引众多粉丝~
 

美女观战,不能紧张哦~
 

哦耶!成功挺进城市决赛!

宏图三胞第一届电子竞技节-宏图三胞《穿越火线》全国大奖赛
2011年7月-9月,全国12大活动城市火爆一夏!
报名请登录 www.pcarm.com/itlife   或宏图三胞12大活动城市门店现场报名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