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陕西】百城联赛秋季赛本月最后一场周赛!火爆开打!

  2011-08-17 10:55:47

      2011年百城秋季赛陕西赛区穿越火线战场纷争不断!咸阳!汉中!榆林!西安!四地市同步开战!本周新增宁夏赛点!


本周是本月的最后一场周赛。月赛即将开战!下月即将转战他地!本月赛区的CFer们要注意了。最后一场争夺月赛资格的周赛开赛啦!

同时在西安市开设TGA网吧百城联赛专属出线通道,在全市唯一一家腾讯游戏TGA网吧--梦飞网吧北大街店举办!
悠闲的暑假也马上就要结束了,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了!快来参与本周周赛吧!

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参加比赛即有奖品!赢得比赛更有惊喜大礼!多重惊喜等着你!本届百城联赛秋季赛全新上线!期待你得到来!

百城联赛秋季赛陕西赛区合作伙伴:百事可乐!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 “腾讯游戏陕西站(http://t.qq.com/TG-shaanxi)”,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查看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同时不定期还有QB与各种腾讯游戏的道具赠送呢!


【比赛排期】:


本赛季的规则有部分变动,请所有参赛选手登陆以下网址,详细参阅大赛规则部分内容:

大赛规则: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选手须知:http://cf.qq.com/act/a20110224bcls/rule.shtml

 

奖励设置:

 

【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13:00-17:00

 PS:1.参赛选手需携带身份证件签到

        2.参赛选手在12:55前未签到的战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赛事合作及联系方式:

联系QQ:1079017751
投诉电话 :029-88230545  13992861254
投诉邮箱 :sxgame@vip.qq.com
赛事最新超级QQ群:82113289

 

上周赛事精彩瞬间

精彩的比赛!参赛的玩家们很兴奋~

 

用这个东东看比赛很震撼啊!

 

手拿奖品的获奖玩家
 

腾讯游戏陕西站微博开通了!关注【腾讯游戏陕西站微博】http://t.qq.com/TG-shaanxi  获第一手比赛资讯,还不定期的派送虚拟道具哦

!速速成为腾讯游戏陕西站微博的听众吧!


穿越火线官网:http://cf.qq.com

穿越火线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腾讯游戏陕西官博:http://sngame.qzone.qq.com

腾讯大秦网游戏频道:http://xian.qq.com/xiangame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