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广东】芳村万象CF英雄赛总决赛即将开战

  2011-08-17 10:27:16

这个夏天,最受瞩目的CF盛事——芳村万象购物街穿越火线英雄赛总决赛战号即将吹响!

腾讯游戏《穿越火线》牵手广州最IN最时尚的地铁购物中心芳村万象购物街打造35天线下CF体验专区,经过多场海选已经决出各路神枪手和英雄战队,赛况进入白热化阶段,战场硝烟四起!

8月20日——半决赛,个人16进8;战队8进4;

8月21日——总决赛,将会决出个人和战队前三名!获奖选手将会获得尊贵水晶奖座、现金等丰厚奖品:

最IN的战场、最HOT的游戏,怎能缺少劲爆的嘉宾团队呢?请看我们的强势嘉宾阵容:
? SPEED CREW——世界顶尖街舞舞团!多次荣获世界和国内冠军头衔!现场秀出型爆舞姿!
? 特邀嘉宾主持——特邀嘉宾主持——电台主持人LULU!同时是SPEED核心成员,一级导师,曾获香港THE ONE国际邀请赛HIPHOP组冠军!她将全程与您共同见证英雄的诞生!
? CF Coser——青春靓丽,CF美女Coser约定您!现场互动零接触!
? 丰厚奖品:总决赛现场丰富的舞台互动游戏活动,送出由金逸国际电影城芳村店、MAKU、w-anda、科美通讯提供的丰厚潮流奖品!
详情请登录:http://cf.qq.com/gdgame/wx/

嘉宾街舞团队SPEED CREW

特邀主持人LULU


青春活力的CF Coser
【CF广东玩家俱乐部】:10459559
【腾讯游戏广东官方博客】:http://g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广东游戏玩家微博】:http://t.qq.com/TG-guangdong

【投诉邮箱】:659022990@qq.com
邮件标题:【x月x日xx城市xxx网吧CF百城联赛投诉】
邮件正文:投诉的具体内容,请务必具体的表达投诉缘由,以便我们进行核查!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