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湖北】武汉、宜昌、黄石三地百城联赛激情上演

  2011-08-10 14:13:52

     武汉、宜昌、黄石三地百城联赛赛事持续火爆,本周为首月赛事的最有一周周赛,珍贵的晋级名额,等你来获取。争夺首月月赛资格的最后机会你一定不要错过了!
(腾讯游戏湖北站微博:http://t.qq.com/tg-hubei  第一手获得比赛资讯,还不定期派送礼品,赶紧来收听吧!)

本周比赛时间及地点:

 

玩家合影

 

比赛现场照片

参与方式:
本次比赛只接受团队报名,请队长联系活动执行人电话进行咨询,在比赛开始前到比赛网吧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活动当天13:30,过时无效,并且只接受现场报名参加比赛。报名需要提供战队资料(队长姓名+联系方式),赛前统一登记战队成员资料并进行比赛抽签。


温馨提示:
因网吧一律实行实名制上机,请所有前来参加比赛的玩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赛,谢谢您的配合。

请所有参赛选手登陆以下网址,详细参阅大赛规则部分内容:
大赛规则及选手须知:http://cf.qq.com/act/a20110708bcls/rule.shtml

周赛活动奖励:
冠军:QQ安全令牌+百城联赛M4A1/7天
亚军:百城联赛AK47/7天
季军:黄金M4A1/7天
殿军:黄金AK47/7天
5-8名:临时性变换道具/7天

2011CF百城联赛秋季赛活动网站:http://cf.qq.com/act/a20110708bcls/
CF官网:http://cf.qq.com/main.shtml
CF QQ群:113914511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