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河北】CF携手博纳国际影城杯个人挑战邀你酣战

  2011-06-10 10:59:32

      百城联赛只有团队赛,可你枪法精准却苦于没有战队,好憧憬个人赛!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5月28日首映《功夫熊猫2》早就垂涎,好想近期去享受3D视听盛宴,最好是免费的!现在不再是梦想!——6月11日,穿越火线携手博纳国际影城全城热映CF个人挑战赛,200名CF玩家即刻招募,你会是参赛的60名个人赛玩家,还是观摩战役的玩家?6月11日,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缤纷礼品等你拿!

        报名指引
        方式一:线上报名(热荐):收听腾讯游戏河北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hebei,并在官方微博: #我与CF的故事#广播下撰写你与CF的故事,越煽情越容易被官方选中哦!(以私信形式联系获得资格的玩家)。注:微博报名选择100名玩家参加,官方将10日20时前私信发送给幸运玩家告知集合地点及注意事项,请大家届时登录微博查收,幸运玩家会是你吗:)
        方式二、QQ邮件报名:请发送报名邮件至378031058@qq.com,邮件主题为:“报名博纳影城CF玩家聚会&个人挑战赛”,邮件正文请注明你的姓名、电话。注:6月10日17时前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100名幸运玩家参与活动。
        咨询电话:13832383537 158339252058 QQ群52995955

        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6月11日大型CF玩家挑战赛行程早知道:       
        1>.早9:20前获得参与资格的所有玩家在指定地点集合,前60名到达的玩家获得个人比赛资格,其余140名玩家获得观摩个人赛比赛及参与活动互动领礼品、3D《功夫熊猫2》观影资格

        2>9:40-11:30,CF个人挑战赛现场影幕直播及微博上墙互动,礼品派发。

        3>11:30,颁奖

        4>11:30-13:12,观影3D《功夫熊猫》

        5>13:12活动结束
        注——所有玩家均可得到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提供的爆米花,当天活动礼品为:QQ公仔、博纳影城五折券、CF抱枕、T恤、鼠标垫、百城AK、M4等。
 
        特别鸣谢: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

        石家庄博纳国际影城位于新百-东购繁华商圈,是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在石家庄投资建设的第一家五星级国际化影院。影城拥有6个标准放映厅和1个VIP豪华放映厅,共1200个座位,璀璨水晶大堂,商务休闲专区,是石家庄最豪华的影城。近期博纳引进了“全球最亮数字放映机”巴可DP2K-32B,意味着更逼真的3D效果和更完美的观影体验。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