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幸运礼包系统的CF VIP(30天)重新领取公告

  2011-01-04 16:16:26

亲爱的玩家:

      由于网络波动原因,导致2011年1月1日-1月3日期间,部分用户抽取到“幸运礼包”系统的CF VIP(30天)却无法领取奖励到账。现在该问题已经修复,请各位抽取到CF VIP(30天)的用户登录“幸运礼包”系统,进入“我的礼包”重新领取。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0年9月突破200万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