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微博”火爆上线

  2011-09-05 22:57:16

      万众期待的《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百城联赛已经火热开战了,承担着百城联赛赛事的重要宣传途径,为了亿万玩家的亲民体验,CF百城联赛微博(http://t.qq.com/TG-cf100)火爆上线!

      更多的百城联赛消息、赛况直播、战队名次、活动亮点等都会在微博中第一时间公布。并有丰富虚拟道具\QB\珍贵周边等奖励,有趣的互动能否打动你的心呢?稀有的武器装备CDK,有趣的比赛琐事,和更多CFer的技术交流,你想要的微博都有!一杯咖啡,一块蛋糕,一点趣事,快乐的时光总是和大家分享才有意思,微博正是这么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里你能结识更多战友,在这里你能体会更多比赛心得,并有机会和官方进行问答,微博互动。
 开通腾讯微博,收听CF百城联赛,获知更多比赛信息,参与微博互动,赢取珍贵CDK。编织你的微博,直播你的比赛旅程。转发联赛微博,分享你的比赛心得。CF百城联赛微博期待你的收听!http://t.qq.com/TG-cf100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官方微博:http://t.qq.com/TG-cf100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