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三周年大变革 细看《穿越火线》生化模式发展史

  2011-08-18 11:19:09

 

      荣耀八月,《穿越火线》(简称,CF)震撼推出新版本“生化决战”,生化模式再度升级,全新生化玩法再掀生化狂潮。这个夏季,CF推出了丰盛的三周年庆典,今日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三年里CF生化模式发展历程。

 

      2009年4月,CF迎来生化公测,生化幽灵狂暴来袭:本来是幽灵研究小组精心研制的成果,但是由于幽灵过于强大,失去了自己的意志,转化为生化幽灵,开始向人类发起攻击。

 

      当时的生化地图只有“生化沙漠”和“13号地区”,但对于传统的CFer们来说,生化模式的推出无疑给玩家们带来了新的乐趣,也把游戏的可玩性和娱乐性推向了新的高峰,玩家对FPS生化模式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一个月之后生化幽灵再度来袭,CF推出“生存挑战”新版本,生化战斗升级,此次更新不仅添加了三款对抗生化幽灵的绝佳生化道具,更带来全新生化地图“生化港口”,给玩家带来更多生化乐趣选择。

 

      2009年暑假,“生化第二季”重装出击,最新生化角色绿色巨人狂暴登场,恐怖变身、特殊技能、空投物资等玩法全新升级,同时最受玩家青睐的生化地图之一“生化金字塔”登场,生化模式达到了一个丰满的新层次。

 

 

 

      生化魅影,变身诱惑!2009年11月,CF首款生化女角色“疯狂宝贝”携全新版本“生化魅影”震撼上线,“生化宝贝”不仅比普通生化幽灵的跳跃能力更强,还拥有隐身技能,另外,生化女角色的推出也吸引到更多女性玩家参与游戏。

 

      距离生化公测一周年时间,CF于2010年4月震撼推出生化第3季版本:新生化角色——迷雾幽灵具有喷雾技能,为生化模式增添更多乐趣;新地图“死亡中心”融入了“卷帘门”的设计;同时推出生化幽灵、绿色巨人及疯狂宝贝面具,生化世界规模空前强盛。

 

      2010年岁末,生化模式变异升级,新版本《救世之战》带来全新救世主模式:生化幽灵肆虐已久,但人类坚信“救世主”终将到来,此次更新佣兵与生化幽灵双方的战斗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救世主”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和专属强力武器,更有榴弹枪等神秘武器。“幽灵忍者”不仅拥有敏捷的身手还可以使用特殊技能——击退手雷,形成强大生化冲击波。CF在此次更新中发掘到生化模式新领域。

 

      2011年伊始,CF推出全民挑战版本,保卫者不再是一个人战斗,游戏突破了CF传统的玩家间对抗模式,引入MMORPG游戏模式,进行玩家组队协同闯关,除了有海量生化幽灵等着你去清除外,更有机会挑战终极大BOSS。这一玩法的推出,让玩家对生化的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

 

      今年暑假,CF隆重推出全新版本“生化决战”:生化幽灵愈发强大,进化成终结者的生化幽灵获得了毁灭性的力量。但新的曙光已经出现,在全新的“终结者”模式中,玩家将化身为勇猛善战的幽灵猎手,与终结者一较高下。

 

      我们也将期待CF推出生化领域新玩法,为广大CF玩家带来更多精彩尝试。火速加入游戏,看“终结者”和“幽灵猎手”上演巅峰对决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