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夏日激情闯关 开启《穿越火线》神兵宝库

  2011-08-11 15:02:30

     《穿越火线》三周年火热盛典,精彩赛事丰富活动不断呈现,现在又推重磅活动——枪王之战,让CF玩家在今年夏天激浪无限。

活动页面:http://cf.qq.com/act/a20110722summer/qwzw.shtml

 

      枪王之战闯关活动共有7大关卡,分别为初上战场、小试牛刀、骁勇善战、连战连捷、战无不胜、横扫千军、枪王之王。每个关卡都设有任务要求,只有在当天完成每个关卡的任务,才能领取奖品。而每天只能完成一个关卡,闯关必须是层层递进,也就是说7大关卡必须从第一层开始闯关。本次活动的周期是从8月4日到8月29日,近一个月的活动时间,让玩家尽心闯关。

 

      枪王之战的每个关卡都有称号,这是对玩家本身实力的一种肯定,关卡越高,称号越高级。7大关卡的任务要求都与游戏局数、胜利局数、经验值、杀敌数有关。前三关的任务是最简单的,后四关的任务比较耗时,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还是能轻松完成的。

当然每个关卡的奖品也是不同的,闯关越高,奖品越丰富。闯关活动也是有着技巧的,前几关是游戏局数,玩家可以选择各种游戏模式,在游戏经验值可以选择爆破模式,经验较高,在杀敌数任务时,首选团队竞技。每个关卡的任务要求,玩家可以根据不同模式进行闯关,这些技巧都是节省玩家的闯关时间。

 

终极大奖之神兵利器

      枪王之战活动,奖品都是非常实用的,能满足玩家的各种需求,而终极大奖更是超级阵容,打造黄金宝库。在《穿越火线》枪王之王版本所推出的黄金枪王——黄金M4A1—X,在这次活动中与玩家面对面!最后一关就是开启神兵宝库,领取终极大奖,这次活动的终极大奖就是由CF中最火爆、最高贵的枪械组成,100%的获奖率让黄金武器成为玩家的夏日收藏。

 

      枪王之战,轻松闯关,赢夺超级大奖。黄金家族倾情巨献,让这个夏天火爆升温,准备好了吗?闯关——开启!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