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微星】乐在微星球《穿越火线》精英挑战赛将开幕

  2011-08-03 18:06:25

 

从今年Q2季度开始,微星的大型活动“乐在微星球”走遍了全国各大重点高校,令学生用户对微星的军规级板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近日,“乐在微星球”的新一轮活动正式启动,将于8月6日在广州太平洋举行《穿越火线》精英挑战赛活动,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活动名称:乐在微星球《穿越火线》精英挑战赛

活动地点:太平洋广州游戏试玩区

1.微星主推产品视频展示

2.微星的主推产品官方介绍

3.战队进行CF比赛,邀请4支战队,及时32胜淘汰制

4.现场进行微星知识问答互动

5.比赛过后采访战队并经行现场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微星周边产品,QQ会员、Q币,CF限量T恤,CF虚拟物品等等

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时间

内容

11:00-13:00

网友CF比赛,为活动预热。

13:00-13:10

主持人出场,宣布活动开始,致欢迎辞,介绍来宾

13:10-13:20

微星嘉宾出场,致辞

13:20-13:30

微星产品现场介绍和观众进行有奖问答互动和抽奖(10份)

13:30-14:30

介绍第一轮比赛的队伍CF挑战赛 第1

 

比赛时间控制在30-60分钟

14:30-14:40

比赛间休息,准备第二场比赛

14:40-15:40

介绍第二轮比赛的队伍CF挑战赛 第2

 

比赛时间控制在30-60分钟

15:40-1550

现场有奖问答(5)、抽奖活动(5份)

15:50-1650

CF挑战赛 决赛 比赛时间控制在30-60分钟

16:50-17:10

抽奖活动(5份)

16:10-17:20

比赛队伍合影。

 

    从本周开始,各大IT网站将会对微星新一轮的“乐在微星球”活动进行专题展示,届时围绕微星军规产品的特点和CF的游戏特色会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社区活动,还有诱人的奖品赠送哟。一切精彩线下活动尽在86日《穿越火线》挑战赛,千万不要错过。

 

 

微星“第二代军规组件”在原有“军规”用料基础上进行升级,采用了更高规格的料件。“第二代军规组件”依然采用了钽电容供电,它能够稳定电压并且拥有超过20年的寿命;而军用级SFC超级铁素体电感,能降低电源损耗和电磁干扰,它的普及势在必行,在这方面,微星领先于行业其他厂商。同时,微星采用了“军工级固态电容”,其具有超大容量,超低ESR以及不爆浆的特性,并且不会消耗过多的能量,提高电源的效率。

 

微星活动专区链接:http://mkt.msi-china.com.cn/activity/

更多的活动信息请访问MSI官网:www.msi.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