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穿越火线》战队活跃度排行榜:君行N.A.T直逼榜首

  2011-06-16 23:07:40

      《穿越火线》三巨头公会之一君行N.A.T腾讯FPS竞技公会战队直逼战队活跃度排行榜榜首,并在日前曾跃升为战队活跃度排行榜第一战队,为庆祝这一荣耀时刻,君行N.A.T将于6月11日晚 8点整举办大型晚会,届时将有海量的Q币、丰厚的CF礼品发放,欢迎各位支持君行N.A.T的朋友、以及各大公会前来参加!丰厚的礼品等着你抱回家!

(论坛网址: www.jxnat1121.com登录论坛了解活动详情)

战队名称:君行★N.A.T腾讯FPS竞技公会
    建立时间:2008年11月21日
战队队长:N.A.T☆男BOSS
战队宣言:以德服人 诚信天下!

      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的梦想,君行N.A.T战队成立的目标是为了让玩家有个交流平台,让大家玩的开心,并最终成为穿越火线的霸主战队。事实正如他们的愿景那样,君行N.A.T从一支默默无闻的小战队,跃居为现在的全国活跃度排名第二并直逼榜首、YY语音平台同时在线人数极高的人气战队。目前,该战队与多家公会联盟,譬如上海第一战队—89、重回荣耀。

 

 

 
      在过往的两年半的历程中,君行N.A.T始终秉持打造温暖、和谐、而强大的“家”的理念,坚持“素质第一”、”诚信赢天下”为公会发展主旨,自信发展穿越火线“第一霸主”的至高荣誉!



      N.A.T战队的创始人小男表示:“君行N.A.T战队的活跃度在6月一度位居全国第一,成为穿越火线的霸主战队,感谢一路有您鼎力的支持!在此本人代表所有君行NAT所有队员 谢谢大家一起共同的努力!我们将一如既往配合腾讯公司将此款游戏做大做强,将我们君行NAT公会发展的更强大!在此恭贺腾讯公司该款游戏已经突破270万同时在线人数。”

 

      与此同时穿越火线三巨头的公会——君行N.A.T、vip部落、v-top英雄三大战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要配合腾讯游戏打造绿色游戏环境,坚决打击外挂,为CF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公会官方YYID:1121
公会官方网站:www.jxnat1121.com
穿越火线官网: 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