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火线报道

【辽宁】CF秋季百城联赛“7T女子战队”登场

  2011-08-18 11:07:58

 炎炎夏日,挡不住CF辽宁玩家的热情,比夏日更火热的就是CF百城联赛,经过前两周的
比赛,省内外高手逐渐云集到比赛地,上周比赛中“7T女子战队”登场,让人们眼前一亮。并连续挑战多队男选手,获得了好成绩。你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吗?想获得百城联赛奖品吗?想为荣誉而战吗?想挑战美女战队吗?
更多精彩尽在CF秋季百城联赛!!
参赛的玩家必须到官网提前报名http://cf.qq.com/act/a20110711pilot/,如遇报名不成功,请提前到比赛网吧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报名!
 


【活动奖励】:
 


【赛事安排】:

 

【CF赛事群】:
CF辽宁地区主群:157242384
CF大连赛事群:104575285
 
【赛事规则】:详细赛事规则请查看官网:大赛规则

【精彩回顾】:

参加比赛太开心了


战术布置

比赛开始,MM们全情投入

 

围观


更多的围观


7T战队的MM们等待颁奖中
 
 

 

 

 


7T战队的MM留影
 

第三名的兄弟们,也不错,继续努力啊

 

7T战队MM们合影,欢迎来挑战哦


比赛的冠军队伍

 

有了美女战队参加,比赛条幅要改成“兄弟姐妹战起来”咯


更多精彩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cfhtm/196.htm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 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穿越火线》(简称CF),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一款以两大国际佣兵组织间作战为背景的网络枪战游戏。CF集多款单机FPS的优点于一身,广泛听取国内玩家的意见不断优化丰富游戏内容,将厚重的佣兵文化、刺激的枪战感受、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武器装备,融合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是超爽超人气的新一代枪战游戏的代表之作。2008年7月25日开启公测当天即达到50W同时在线,更在2011年3月突破270万最高同时在线,俨然成为FPS枪战游戏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