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网站导航

热门活动

    战斗模式

    爆破模式

    爆破模式

    进攻方需要使用C4炸弹摧毁目标物,而防守方则要阻止目标物被摧毁,对玩家的配合要求很高,竞技性最强!

    团队竞技模式

    团队竞技模式

    以消灭敌人为目标的游戏模式,固定时间内率先消灭规定数量的敌人即可获胜!

    幽灵模式

    幽灵模式

    这是一种全新的玩法!与爆破模式的胜利方式相同,进攻方幽灵必须引爆C4炸弹才能完成任务,但幽灵是隐形的,只有在移动时才会被看到,并且只能用刀!

    歼灭模式

    歼灭战

    无法使用自己携带的武器,只可利用地图内现有的武器。在规定的时间内歼灭对手即可获得胜利。

    个人竞技模式

    个人竞技模式

    游戏开始玩家会随机诞生在地图中的某个地点,游戏内见到的所有人都是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敌数量越多,得到的经验和奖励也就越高,排名也就越靠前。

    特殊战

    特殊战

    这个模式下的地图都是专门为特殊情况的战斗所设计的,例如刀战,狙击战,手枪战等等。

    生化模式

    生化模式

    保卫者和潜伏者联合起来,制服所有生化幽灵和被感染的人员。如果被生化幽灵攻击的话,就会被感染而变成生化幽灵。在固定时间内,生化幽灵感染所有的佣兵即可获胜;佣兵则至少有一名存活或成功杀死所有生化幽灵即可获胜。

    突围模式

    突围模式

    突围人数最多,用时最短的一方获得突围模式游戏的胜利。
    攻击阵营:在指定时间内,用最短的时间使得指定数量的人员成功突围。
    防守阵营:在指定时间内,设法阻止对方指定数量的人员突围。

    救世主模式

    救世主模式

    在传统生化模式的游戏规则基础上上为佣兵方加入一个随机角色—救世主,并新增士气系统:通过杀死生化幽灵而获得攻击力加成的系统。生化幽灵方引入复活机制:非爆头死亡的僵尸将在5秒后复活。并加入新的生化角色—灵魂忍者。救世主模式下双方对抗更加激烈,充满变数。

    挑战模式

    挑战模式

    全新的对抗模式,玩家的对手不在是其他玩家,而是由电脑控制的海量怪物以及最终的关底BOSS,该模式下可以通过杀怪得分来获得最后的奖励箱以及独一无二的BOSS奖励。简单难度下每张地图有20轮关卡,普通难度下则有30轮关卡。玩家的任务就是在一轮轮的挑战面前活下去并击败最后的BOSS。

    终结者模式

    挑战模式

    人类佣兵与生化幽灵的对抗已持续数年,虽战争初期人类节节败退,但当幸存者们摸索出对抗生化幽灵的有效方法后,情况开始好转,而救世主的出现更是帮助佣兵们在局部取得了初次胜利。 然而好景不长,生化病毒在放射性影响下产生了新的变异,一种全新生化幽灵诞生了,没有人知道这种幽灵的样子和能力,因为他所出现的过地方皆无人生还…人类惊恐的称呼之为“终结者”。关于“终结者”的流言四起,人类陷入了新一轮的恐慌,当然,除了少数几个人----一群自称“幽灵猎手”的勇士(或是疯子),他们不仅从多年的战争中生存下来,更练就了一身可与生化幽灵对抗的战斗技巧。他们的武器不再是常规的枪械,而是由某些稀有金属(被证明可有效杀死生化病毒并阻止其再生)特制的双刃!他们是职业的生化幽灵杀手,而所谓“终结者”正是他们下一个猎杀的目标!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