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2011穿越火线全国职业联赛

全程网络直播 单赛季总奖金1000000RMB

2013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赛程安排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是由腾讯游戏主办、GTV游戏竞技频道承办的大型专业级落地电视联赛,CFPL第三季线下总决赛即将于2013年1月5日正式开启战幕,这一问世仅1年的顶级赛事以其自身所具备的“俱乐部运作”、“明星打造”、“专业赛制体系”、“职业化直播渠道”等特点吸引着包括网游业界、竞界以及媒体的关注。

比赛的8支队伍是由1支2012年TGA冬季赛冠军俱乐部和WCG2012中国赛区冠军俱乐部以及第二赛季的前六名种子俱乐部组成。(备注:如果WCG2012中国区冠军俱乐部已拥有参加CFPL第三赛季的参赛资格,则顺延到中国区亚军队伍)。本赛季CFPL比赛从1月5日一直进行到4月7日。分为常规赛,全明星赛,半决赛和总决赛4个部分组成。

常规赛赛制说明

CFPL组委会通过制定常规赛赛程,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常规赛每支战队将与另外七个对手各打一场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常规赛采用积分制,常规赛排名以八支队伍积分最高的队伍为常规赛冠军,依次排序。每场比赛的双方获得不同积分,具体如下:比赛比分为2比0,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比赛比分为2比1,胜者积2分,负者积1分。常规赛积分前四的战队进入半决赛。

2012CFPL常规赛对阵表 2012CFPL常规赛对阵表

全明星赛赛制说明

待定

总决赛赛制说明

由常规赛积分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常规赛排名第一,第四的队伍进入上半区,第二,第三的队伍进入下半区,进行对决。在标准比赛规则基础上增加两局“爆破模式”,采用五局三胜,率先获得三局的队伍获胜,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赛制说明

在半决赛中胜利的两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比赛模式与半决赛相同,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率先获得三局胜利的队伍获胜,荣获CFPL第三赛季冠军。

承办方
gtv
合作媒体
52pk 爱拍 766 酷6 17173 pptv tudou pc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