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战

完成枪王之王关卡 开启神兵宝库

活动规则:

  • 1活动期间提供不同关卡给玩家,每日完成关卡后玩家次日可在页面领取对应的过关奖励,如在次日内未领取过关奖励,则视为当前关卡未完成。
  • 2活动关卡必须由最低级至最高级依次完成,每天只能完成一个关卡(第六关和第七关可以同一天完成并领取奖励),且已经完成的关卡不可重复进行。
  • 3完成关卡顺序:初上战场-小试牛刀-骁勇善战-连战连捷-战无不胜-横扫千军-枪王之王。
  • 4最终完成“枪王之王”关卡的玩家有资格开启“神兵宝库”,包括黄金M4A1-X等火线利器期待你的好运!百分百抽中!

最新获奖信息

领取时间 QQ号码 领取礼包
    关卡名称 关卡内容 过关奖励 领奖
    关卡1初上战场 完成三局游戏或以上 防弹衣(7天) 立即领取
    关卡2小试牛刀 完成四局游戏或以上 手雷包(7天) 立即领取
    关卡3骁勇善战 经验值1500或以上 灵魂忍者(7天) 立即领取
    关卡4连战连捷 胜利5场或以上 RPK机关枪(7天) 立即领取
    关卡5战无不胜 胜利6场或以上 Galil(7天) 立即领取
    关卡6横扫千军 胜利7场或以上 AWM-A(7天) 立即领取
    关卡7枪王之王 杀敌数800或以上 神兵宝库
    • 黄金M4A1-X(7天)
    • 迷彩M4A1-X(7天)
    • 黄金AWM(7天)
    • 黄金加特林机关枪(7天)
    • 黄金AK47(7天)
    • Barrett M82A1(7天)
    • M4A1-S(7天)
    • M14EBR(7天)

    当您最终完成“枪王之王”关卡,请开启“神兵宝库”抽取道具,您将100%获得其中一件神兵利器!

    开启神兵宝库
    关闭

    我的奖品

    获取时间 获取大区 领取礼包

    温馨提示:虚拟道具奖品将在7天内发到您的游戏内仓库,请耐心等候,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